拉斯維加斯發展趨多元化
美高梅股價具20%上升空間

[2016.11.28] 發表
美高梅在拉斯維加斯經營10間酒店,為集團帶來的流動現金,佔未計入利息、稅項、折舊及攤銷前流動現金的比重高達71%。(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財經雜誌《巴倫》表示,拉斯維加斯發展愈趨多元化,且受惠會議、旅遊及娛樂等需求不斷增加,令在該區擁有不少資產、業務及專利權的美高梅國際酒店集團(代號MGM)受惠,股價於過去1年雖已上升25%,但預期該集團將錄得可觀盈利及流動現金增長,故未來12個月股價仍可再升20%。

美高梅股價上周五收報28.67美元,20%上升空間,即可上見34.4美元。

《巴倫》引述Oakmark Fund分析員Eddie Wojciechowski指出,美高梅是一個「復蘇故事」,其業務推動力將重返拉斯維加斯市場。

首9個月到訪拉斯維加斯人次增1.8%

資料顯示,今年首9個月,有近3,250萬人次到訪拉斯維加斯,較去年同期增長1.8%;美高梅目前在拉斯維加斯經營10間酒店,帶來的流動現金,佔集團未計入利息、稅項、折舊及攤銷前流動現金(EBITDA)的比重高達71%;現負債128億美元,佔資本比重約56%。

據摩根士丹利的研究數據指出,美高梅的企業價值相當於明年度EBITDA預測約10倍,較對手Wynn Resorts(代號WYNN)的14.7倍為低。

德意志銀行分析員Carlo Santarelli表示,拉斯推加斯的經濟活動愈來愈頻繁,故到訪該城市的人數亦愈來愈多,有利美高梅的業務發展,現給予美高梅的目標價為33美元,較上周五收市價高15.1%。

美高梅於4月時將部分資產分拆,組成一間物業投資信託MGP Growth Properties,該物業投資信託現擁有11項物業資產,美高梅持有該信託的76%權益。

摩根士丹利分析員Thomas Allen表示,美高梅的物業投資組合未有進行真正估值,Allen現給予美高梅「增磅」的投資評級,目標價32美元。

投資料獲高回報

美高梅最近公布多項大規模投資,當中包括向華盛頓馬里蘭Potomac River度假區的National Harbor投資14億美元,以及動用大約30億美元投資澳門一項物業,故市場預期美高梅將錄得高流動資金回報,且預期2017年度流動資金可增加4億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合併後前景樂觀 料明年回復盈利
【明報專訊】Baker Hughes(代號BHI)將被通用電氣(代號GE)旗下石油與天然氣部門合併;分析員表示對合併後的新Baker Hug... 詳情
【明報專訊】雖然美股有望今年錄得可觀升幅,但與廣播行業有關的股份股價則跑輸大市,即使今年是美國總統大選年,但由於特朗普多採用網上社交平台作宣... 詳情
美11月料增19萬新職 加或流失2萬
【明報專訊】美國及加拿大於本周五(2日)將公布11月就業數據,BMO Capital Markets的每周經濟報告預測,美國11月新增職位料... 詳情
過去10年,有1.5萬億美元流入環球債券基金,環球股市基金淨數是零;撇除交易所掛牌基金,單算互惠基金數字,債券基金錄得1.1萬億美元流入,股... 詳情
加國明年有機推貨幣寬鬆政策
【明報專訊】道明銀行經濟分析員Brian DePratto表示,加拿大中央銀行可能期待美國新政府的政策明朗化後,才作出更明確貨幣政策,但事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