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鋒B哥搖滾曲風 唱《漫漫人生路》

[2017.01.11] 發表
霆鋒與B哥合作唱《決戰食神》主題曲。

【明報專訊】謝霆鋒主演電影《決戰食神》於情人節檔上映,他與鍾鎮濤(B哥)重新詮釋的宣傳主題曲《漫漫人生路》MV,以全新搖滾曲風唱出了美食江湖的豪情與灑脫,同時保留原版精髓。

這首歌原本是經典影片《金玉滿堂》的主題曲,片中B哥飾演一名退隱江湖的食神「廖傑」。今次相隔22年再度獻唱,似有荂u兩代食神同場」之意。謝霆鋒表示《決戰食神》中有一段父子情令自己感同身受,這首歌曲亦表達出父子感情。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未紅去首映 呆站無人理 陳展鵬﹕匿廁所避尷尬
【明報專訊】陳展鵬昨日身穿飛機師造型出席商場活動,他笑稱造型是火車車長,為火車啟航揭幕。近日有傳陳展鵬跟無邑厊簻顳伢鄐l開大口扭加薪?他否認... 詳情
王君馨袁偉豪合唱過肥年
【明報專訊】王君馨、袁偉豪昨午出席「年年有魚3D藝術展揭幕禮」,他們即席以雞年為主題寫祝福語,君馨畫雞仔,寫「雞年興旺」,袁偉豪則搞笑寫「福... 詳情
阿姐呻難找藝人伴侶做節目
【明報專訊】由汪明荃(阿姐)、胡蓓蔚和吳家樂主持的新節目《1+1的幸福》前晚首集錄影,張鰡d與商天娥等帶同另一半擔任節目嘉賓。阿姐表示每集都... 詳情
82歲吳君麗分享養生之道﹕做運動練八段錦間中去旅行
【明報專訊】吳君麗、尹飛燕等一眾粵劇名伶前晚獲邀到文化中心演出,本月29日年初二是吳君麗83歲生日,她表示舊曆生日是年三十晚,但一向沒有慶祝... 詳情
林芊妤被父催婚
【明報專訊】林芊妤(Coffee)昨日為「全城至like新婚通信大獎賞」擔任嘉賓,並再披婚紗,她笑言因工作關係曾穿著婚紗接近30次,Coff...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