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保安阻雌雄賊 遭賊車撞拋重傷

[2017.01.11]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對雌雄賊昨早十一時許﹐在Home Depot偷竊﹐被商店保安員發現﹐保安追逐兩人至停車場﹐雙方發生肢體衝突﹐雌雄賊上車後欲開車離去﹐保安員試圖攔截﹐遭汽車撞傷﹐情況嚴重。警方現發放雌雄賊的拼圖﹐希望公眾提供線索。

去年9月13日上午11時10分﹐一對男女到基伯齡路(Kipling Avenue)1983號的Home Depot偷竊。2人取走了大批貨品﹐卻沒有付錢便離開商店﹐一名保安發現了﹐尾隨2人至停車場時﹐欲上前將其拘捕﹐卻引發雙方肢體衝突。

雌雄賊其後成功登上一部銀色佳士拿Town and Country的小型客貨車﹐當2人開車離開時﹐保安員阻截﹐汽車行走時的衝力將保安員拋開﹐保安員嚴重受傷﹐幸無生命危險。

據目擊者提供的資料顯示﹐涉案男子及女子(見拼圖)均年約45歲﹐前者身高5呎6吋、中等身材﹔後者則是5呎5吋﹐同樣是中等身材。知情者可電416-808-5300或匿名滅罪熱線416-222-TIPS (8477)﹐提供資料。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宗偷竊案演變成警車與單車相撞﹐意外中1名男子嚴重受傷。事件現交由安省特別調查組(SIU)跟進。 前晚7時半﹐警方...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拘捕了有綽號「午飯大盜」的銀行劫案疑犯。20歲疑犯Michael Lilly涉嫌與在去年11月21日至12月17日期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