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匪闖西區醫院手術室
偷走120萬元醫療器材

[2017.02.16] 發表
圖為保安錄像拍下賊人犯案經過,以及逃走時乘坐客貨車。

【明報專訊】多市西區醫院遭歹徒偷走近120萬元醫療器材。

警方表示,案件發生在本月11日下午2時30分,合共3名賊人走進醫院4樓,之後闖進手術室,偷走大批醫療器材。

3名賊人得手後即離開醫院,乘坐一部2000年以後出廠、銀色的本田Odyssey客貨車離開現場。

警方稱3名歹徒首名身高約6呎,年約35至45歲,刮清鬍子。次名歹徒年約45至55歲,未有留鬍子,留有短頭髮。第3名歹徒身高5呎7吋至5呎9吋,未有留鬍子,中等身材。

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電14分局,電話416-808-1400,或滅罪熱線416-222-TIPS。

更多都會新聞
賓頓奪命火警 受傷女童仍危殆
【明報專訊】前天賓頓市一間民宅導致3人喪命的奪命火災,在火場中逃出鬼門關的9歲女童仍在多市病童醫院留醫。 皮爾區警方昨晨表示,傷者傷況... 詳情
【明報專訊】2名青少年在多市中城區做毒品交易,期間卻反遭人挾持和綁架,受害人被人用刀架頸相迫,挾持數小時。警方經過調查後拘捕了1名涉案歹徒,...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女子在多市中心遇上飛來橫禍,遭一名陌生女子襲擊,並推往馬路的行車線上,受害人遭巴士撞傷,現今生命垂危。 警方表示,案件... 詳情
便利店被劫 緝白人男匪
【明報專訊】約克區萬錦市一間便利店遭蒙面歹徒行劫,劫匪得手後即逃去無蹤。 警方表示,案件發生在前日下午3時30分許,現場是16街夾Bu... 詳情
【明報專訊】荷頓區奧克維爾一名56歲醫生涉嫌性侵犯一名成年女病人,他現正被警方落案起訴。 警方表示,探員是經過調查後,於本月14日拘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