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獨立屋 均價年升55% Vaughn丁財兩旺 破150萬元關口

[2017.02.16] 發表

約克區9個市鎮之中﹐奧羅拉上月份獨立屋升幅最凌厲﹐年計增長達到驚人的55.7%﹐與大多倫多地區所錄得的26.3%相比﹐高出1倍有多。

在過去的12個月﹐這個位於烈治文山北面的市鎮的獨立屋平均售價由921,240元激增至1,434,590元﹐上升超過51萬﹐以平均每月近4.3萬元的速度增長。

其他升幅搶眼的市鎮包括新市及喬治娜﹐依次上升47.6%至1,105,820元﹐以及43.4%至604,276元。

值得一提的是﹐旺市獨立屋市場丁財兩旺﹐上月份錄得113宗成交﹐佔了約克區總成交量逾2成﹐平均售價升至1,524,011元﹐年增長35.6%。

旺市的樓市近來一路升溫﹐但去年末季﹐獨立屋價一直在130萬元以下水平徘徊﹐突然上破150萬元關口﹐叫人感到意外。

同期間萬錦市升幅也顯著﹐達到30.1%。去年1月﹐這個多華人聚居的城市的獨立屋均價約117萬元﹐及至上月已經上升至超過152萬。

可能是受到高基數效應影響的緣故﹐烈治文山升幅則落後大市﹐只有22.9%。

上月份﹐這個城市獨立屋平均價格上升至1,675,392元﹐1年來增加超過31萬。

更多地產新頁
卡城新落成住宅 單月1500間丟空
去年12月卡加利有1,500個新落成住宅物業丟空,以致一些投資者以租養房計劃受阻﹐正處於受綁的困局。 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anad... 詳情
加拿大統計局正致力改善樓市數據的收集﹐重點將會是刺激需求的因素﹐並且計劃開發屋價指數。 統計局首席統計師艾羅拉(Anil Aror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