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款鍵盤手機 黑莓設計 4月面市

[2017.02.26] 發表
圖為黑莓KEYone手機周六在西班牙巴塞隆拿(Barcelona)發佈。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將於2月27日到3月2日在當地舉行。  (美聯社)

(多倫多25日加新社電)黑莓(BlackBerry)公司設計的最後一款實體鍵盤手機﹐將於4月面市。

位於安省滑鐵盧(Waterloo)的黑莓公司﹐參與開發KEYone手機。KEYone因QWERTY鍵盤回歸而得名﹐其他手機設計商多數早已淘汰這種鍵盤。

TCL通訊科技控股有限公司(TCL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TCT)北美分部總裁西斯圖利(Steve Cistulli)表示﹐作為與黑莓合作關係的一部分﹐TCT將製造該款智能手機﹐並在加拿大及其他國家銷售。KEYone是該合作下首款面市手機﹐但西斯圖利說﹐黑莓未來不會參與任何產品的設計工作。

KEYone手機有4.5吋觸摸屏﹐指紋感應器、前後攝像頭。它有一個microSD卡槽﹐可擴大內置內存最多2兆兆字節(terabytes)﹐並宣稱在約36分鐘內﹐可充電最多50%。

西斯圖利未說明該款手機在加拿大市場的確切售價﹐但在美國其零售價為549美元。他估計﹐加拿大的售價相近﹐加上匯率﹐大約在720元。

該款手機料在大部分加拿大無線通訊供應商處有售﹐亦可網上購買。

更多加國新聞
溫差大馬路突塌陷 貨車跌入巨坑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地鐵1號線介乎登士維站至聖喬治站今天仍然關閉以便維修。 公車局於昨日和今日會暫停上述一節的地鐵服務,1號線地鐵...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市中心一間全日開放的餐館外面昨天凌晨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中槍重傷。 意外現場是位於威靈頓街夾巴特士街附近的Thomps... 詳情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將會調查一名6歲女學童在校內手腳都被扣上手鐐的案件。 皮爾區警察總長埃文斯(Jennifer Evans)在本月... 詳情
3大學學生比拼廚藝
由來自多倫多大學、渥太華大學、麥基爾大學和麻省大學的學生組隊參加的2017年度Iron Chef廚藝大賽,昨天在多倫多大學揭開序幕。每組參賽... 詳情
年輕金髮歹徒闖民宅爆竊 遭屋內女子發現 速逃
【明報專訊】北約克芬治路夾當妙路一帶出現一名金髮的白人年輕歹徒,潛入他人居所內爆竊。 警方稱,上月15日在歹徒潛入上述交界一間民宅,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