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爆兒子想要妹妹

[2017.03.06] 發表
楊千嬅認為《美女與野獸》雖涉同性戀情節,只要家長作出指引,便不擔心小朋友誤解。

【明報專訊】昨日楊千嬅獲邀出席沙田慈善活動,表示見到同場的小朋友,令她有再生BB的衝動,她笑說:「如果全部都是我的子女就好了,現在只有一個兒子,才會特別緊張,當生多幾個就有經驗,至於幾時『啤工』就要看『廠期』了,或是過了今年,好難答得準確,我和老公都喜歡小朋友,但都睇天『造人』,急不來。」她又透露兒子Torres經常嗌悶,要求她生多個妹妹,她說:「所以我買了一些BB公仔玩具給他玩,讓他先學習怎去照顧別人。」

對於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 包含同性戀情節,惹起不少家長反對,她說:「其實我在很早之前,已看過這部戲的預告片,作為一個演員來看,只覺得製作好勁,但不知有這類情節。我認為電影創作空間是很大的,只要宣傳方面做足,講清楚內容,家長自有PG指引,這樣就不會有誤解,例如Torres有睇書,已很熟悉這個故事,但他年紀太小,未必明白所有事情,所以我會篩選過才會讓兒子看電影。」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篋神」古天樂家有40行李箱
【明報專訊】古天樂(古仔)與杜如風(Helen)昨日出席宣傳活動,以貪玩聞名的Helen早前因右膝韌帶斷裂,需要接受手術,現在康復中,這日她... 詳情
林憶蓮笑歌迷無胃口
【明報專訊】前晚林憶蓮在澳門金光綜藝館舉行演唱會,男友恭碩良身為澳門人,演出特別興奮,被林憶蓮踢爆他開心得像小朋友一樣。她又大談澳門美食,最... 詳情
鄭嘉穎為女友剪倒刺
【明報專訊】鄭嘉穎與陳凱琳拍拖,雖然年齡相差22載,卻毋阻感情發展,且愈來愈甜蜜,更不時公開「放閃」。嘉穎早前接受專訪時對女友讚不絕口,讚她... 詳情
Louis@1D 涉打狗仔隊被捕
【明報專訊】英國男團One Direction(1D)前成員Louis Tomlinson最近與舊愛Eleanor Calder復合,兩人拍... 詳情
珍芳達德國獲頒終身成就獎
【明報專訊】由德國電視雜誌主辦金攝影機獎,前日在漢堡舉行頒獎禮,早前接受The Edit雜誌訪問並自爆年幼時曾遭性侵的金像影后兼女權運動支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