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樂港樂:豐富過癮台灣Acapella合唱團

[2017.03.17] 發表

問樂團是台灣無伴奏合唱團,樂團五男一女,獲2015台灣阿卡貝拉大賽團隊第一名及其他多個大獎。

香港近年Acapella風也相當盛行,但出碟的始終很少,台灣亦然,問樂團能推出六首歌的專輯,是異數。他們的確出色──驟聽你以為是一般有樂器演奏的歌,再聽才知是Acapella!因為他們扮樂器的聲確很似,那些鼓和低音確是真鴾@樣!更重要的是他們的編排和唱功真正精采,曲風有流行、爵士、Hip Hop、Soul,豐富廣泛,結合得熱鬧有勁。

更多搜 尋 戲
辦公室久坐最傷腰 大腳趾是預兆
年紀輕輕就整天喊「腰酸背痛」?哪些是腰椎的報警信號?生活中有哪些護腰方法?腰酸背疼看似是小事,但是也可能會帶來大麻煩!這些信號是腰椎在報警!... 詳情
十大惡習讓你狂長皺紋
整天愁眉苦臉,庸人自擾 這樣會使皮膚細胞缺乏營養,臉上的皮膚乾枯無華,出現皺紋,同時還會加深面部的「愁紋」。笑一笑,十年少。情緒穩定對... 詳情
你會「金雞獨立」嗎?如果你能閉眼堅持9秒以上完成「金雞獨立」就算你牛!專家介紹,閉眼金雞獨立是國民體質監測專案之一,用於測試人體平衡能力,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