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官職白宮設辦公室捱批 伊萬卡正式做職員

[2017.03.30] 發表
伊萬卡將正式成為白宮職員。(美聯社)

美國第一兒女伊萬卡(Ivanka Trump),將會加入其父親總統特朗普的政府,成為正式白宮職員。

伊萬卡周三宣布,她將擔任不受薪的白宮職員。她表示,聽到外界對她以個人身分擔任總統顧問感到關注。

總統特朗普早前宣布,伊萬卡在白宮西翼有辦公室,並可以閱覽機密資料。這決定引來道德方面的專家抨擊。

特朗普的律師戈雷利克(Jamie Gorelick)表示,她將提交聯邦僱員需要披露的財務報告,並接受道德規例約束。白宮在聲明中表示,對伊萬卡採取這步驟感到高興。有關伊萬卡的消息首先由《紐約時報》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旅居法國巴黎的華裔男子劉少堯日前被警員槍殺,當地時間周三連續第3日有上街華人示威表達不滿。和平的集會到深夜時份變成衝突,警方施放... 詳情
三星新機S8主打無界限大芒
南韓三星電子近日先後發生旗艦智能手機Galaxy Note7電池起火事故,及掌舵人李在鎔捲入前總統朴槿惠的密友干政案。經歷重重考驗,三星周三... 詳情
三星新一代旗艦手機Galaxy S8,除了無邊框設計及首設智能語音助理Bixby,手機專屬配件DeX更能將S8連接屏幕,當為電腦使用。 ... 詳情
南韓三星在紐約舉行記者會,發表全新S8系手機。香港消費電子產品聯盟主席方保僑亦是座上客之一,他表示新機好靚,技術有突破。 他接受訪問時... 詳情
赴剛果民主共和國調查 聯合國女專家遭割頭
【明報專訊】聯合國周二表示,兩名分別為美國籍及瑞典籍的一男一女專家,較早前到剛果民主共和國調查有關大規模暴力及反人權問題期間被綁架殺害,其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