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S8技術有突破 具競爭力

[2017.03.30] 發表

南韓三星在紐約舉行記者會,發表全新S8系手機。香港消費電子產品聯盟主席方保僑亦是座上客之一,他表示新機好靚,技術有突破。

他接受訪問時說:「今代移走了實體Home鍵,屏幕大了闊了,電影感很強。S8+雖有6.2吋屏幕,但與iPhone 7 Plus一比其實仲要細。顏色我會揀灰紫灰,始終是新色,相信推出後會較受歡迎。」

方保僑續稱,相當滿意新加入的臉部識別功能,實測時舉機就解到鎖,感覺很快。被問到新機能否挽回顧客在Note 7事件後的信心,方保僑則相信廠方今次在電池應用會份外小心,預留更多散熱空間之餘,安全檢查亦會更為嚴謹,應有力挽回消費者信心。

最後問及新機競爭能力如何,方保僑說:「現在iPhone 7 Plus賣至八千多港元也有市場,S8作為旗艦機,處理器及屏幕技術皆是最頂級,相信大機即使賣至六千多港元依然具有競爭力。」

更多國際要聞
赴剛果民主共和國調查 聯合國女專家遭割頭
【明報專訊】聯合國周二表示,兩名分別為美國籍及瑞典籍的一男一女專家,較早前到剛果民主共和國調查有關大規模暴力及反人權問題期間被綁架殺害,其中... 詳情
美國會山莊傳槍聲 阻婦駕車闖入
【明報專訊】英國國會遭受恐襲後不久,美國國會山莊周三亦有人意圖駕車闖入,現場傳出多下槍聲。警員制服疑犯後,才驚覺是一名女子。國會大樓目前已經... 詳情
美得州教會小巴與貨車相撞 12死3傷
【明報專訊】美國得州當局表示,一輛載14名教友的教會小巴,周三在得州一條雙線高速公路與一輛輕型貨車迎頭相撞,造成12人死亡,另外3人受傷。...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參議院日前通過史上最大防戴w算,達到5.1萬億日圓(約620億加元)。日本執政自民黨隨即於昨日召開會議,建議日本引入巡航導彈... 詳情
【明報專訊】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周四早上以疑犯身分抵達法庭受審。鑑於朴槿惠涉罪內容龐雜,且堅決不認罪,預計受審時間會較一同涉案的三星電子副主席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