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文區風化案頻生 陌生漢圖對2童不軌

[2017.04.02] 發表
圖為接連發生男子企圖與孩童接觸或侵犯案件的馬文社區。(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士嘉堡馬文社區再發生陌生男子企圖與孩童接觸或侵犯的案件,這已是區內2個月內第5宗同類案件。

最新一宗案件發生在3月29日。警方稱2名分別4歲和6歲的孩童,在尼信路夾McLevin Avenue附近,遇上一名陌生男子。該名男子聲言可與孩童一同步行回學校。

就在此案發生8日之前,一名10歲女童在McLevin Avenue夾Malvern Street附近步行,遭到一名蒙面的陌生男子侵犯。受害人奮力踢開該名男子,逃離現場。

自今年2月10日以來,區內已發生5宗同類型案件,除了上述兩宗案件外,其餘3宗案件分別發生在Burrows Hall Boulevard夾Purvis Crescent、Mammoth Hall Trail夾Malvern Street附近。

這3宗案件其中一宗,一名用滑雪面罩的蒙面漢,從一部深色的汽車下車,走向一名10歲女童,女童受驚下跑回學校求助,校方馬上報警。另外兩宗事件涉及到一名男子開車駛近一群兒童,聲稱可以接載他們。

警方正在調查5宗事件是否同一名歹徒所為,並呼籲家長們要叮囑孩童提防陌生人。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杜蘭區警方由昨日起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取締行動,嚴打區內的分心駕駛。 由昨日開始,區內所有分局,包括交通組警員將會以絕不容忍態... 詳情
【明報專訊】針對去年平安夜在多市中心發生的一宗兇殺案,警方拘捕一名女疑犯,控以二級謀罪名。 去年12月24日下午2時20分,警方接報後... 詳情
【明報專訊】2013年夏天轟動多城的警察街車射殺青年事件有最新進展﹐除了開槍射殺青年耶添的警員福西洛被控企圖謀殺罪名成立後,在耶添中槍倒下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