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世煐奧查婭比洞賽奪冠

[2017.05.08] 發表
金世煐贏得了奧查婭賽冠軍獎盃。(美聯社)

奧查婭比洞賽昨日在墨西哥高爾夫俱樂部落下戰幕,韓國球手金世煐決賽頂住了泰國一姐阿瑞雅的強勢反撲,最終以1洞優勢力壓對手,贏得了個人第六座LPGA冠軍。

金世煐一度確立3洞領先優勢,不過阿瑞雅在17號洞將差距縮小到僅落後1洞,關鍵時刻,金世煐在18號洞保帕,最終贏得決戰。

而在三四名決賽中,另一位韓國球手許美貞在一度落後5洞的艱難形勢下,上演驚天大逆轉,將比賽拖入加洞賽。最終在第22洞依靠小鳥絕殺,擊敗美國名將魏聖美,獲得季軍。

哈曼力壓莊遜富國銀行賽封王

另外,在美國舉行的富國銀行錦標賽昨日亦以一個神奇的方式落下戰幕。美國球手哈曼依靠最後一個洞的小鳥球,力壓世界第一莊遜,贏得個人第二座美巡賽冠軍。

排名世界93位的哈曼決賽輪交出68桿(-4),總成績278桿(-10)後上奪冠。莊遜打出周日全場最低的67桿,總成績-9,一度領先榜首,直到哈曼最後一洞推進9米小鳥球。

美國老將佩雷茲同以總成績-9,並列亞軍。西班牙新星拉姆總成績-8,僅獲第四名。

更多體育
阿仙奴昨日下半場4分鐘內,先後藉格列沙加及倒戈的韋碧克各入一球,以2:0擊退曼聯,繼去季贏3:0後,再次在主場向對方派蛋。「兵工廠」賽後34... 詳情
曼聯兵敗酋長球場後,摩連奴承認爭前4無望,並為變陣而落敗表示無奈,而一切是為了競逐歐霸盃。 「我們今天嘗試取得好成績,你可說我變陣,但... 詳情
一直被指今夏或會離開阿仙奴的「山神」阿歷斯山齊士(圖),據報獲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垂青,勢出價5500萬鎊(5.6億港元)力斟這名「槍手」本季... 詳情
利物浦昨在占士米拿射失12碼情況下,主場與修咸頓打成0:0平手,痛失兩分。 上半場以利物浦控球比率為高,其壓逼性踢法令皮球出現在修咸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