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薩德部署地附近傳火災

[2017.05.08] 發表

韓國薩德系統部署地的慶尚北道星州高爾夫球場附近在昨(7日)晚驚傳失火。

由於靠近機敏軍事地,引發外界關注。

據大陸「海外網」訊,韓國當地時間7日晚上7時30分左右,星州高爾夫球場旁山頭突然起火,起火地點距離薩德部署球場僅340公尺、距薩德發射台僅1500公尺;起火山頭名為達摩山,火勢點約在680公尺高處、火勢面積約300平方公尺,經1個多小時後撲滅,所幸沒有延燒軍用地。

韓國軍方表示,雖然火勢已被撲滅,但仍要繼續監控以防復燃,而起火原因正在調查中。

(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日媒披露美日官員在今年3月曾召開釣魚島假想戰沙盤推演,檢驗兩個主要戰爭場景。據《日本時報》7日報道,今年3月下旬,約20名日本和美國政府前高... 詳情
脫歐英股漲     富豪身家升
今年千人富豪鎊門檻為1.1億鎊,較2009年的5000萬鎊增1倍創紀錄。全英今年共有破紀錄的134名億萬富翁(身家至少10億鎊),其中14人... 詳情
朝鮮《中央通訊社》報道指出,朝鮮有關機構以涉嫌從事反朝敵視行為為理由,按照朝鮮法律,昨天拘捕平壤科技大學運營人員、美國公民金學松。朝鮮有關部... 詳情
在地球軌道上創紀錄地飛行近兩年後,美國空軍的神秘空天飛機X-37B於7日返回地球。與它前3次太空任務時相同,美國空軍對此次任務的真實目的諱莫... 詳情
奧巴馬妻子米歇爾推文出現一串數字,網友紛紛猜測這串數字的含義,可能是米歇爾的電話號碼,也有人猜測它是現任總統特朗普的電話號碼,甚至有人稱它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