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中社報道 朝鮮扣留多一名美國公民

[2017.05.08] 發表

朝鮮《中央通訊社》報道指出,朝鮮有關機構以涉嫌從事反朝敵視行為為理由,按照朝鮮法律,昨天拘捕平壤科技大學運營人員、美國公民金學松。朝鮮有關部門正對金學松的犯罪行為,進行具體調查。

這次是幾日內第二名美國公民被朝鮮扣留。較早前,朝鮮證實,扣留在平壤授課的美國公民金相德。 (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在地球軌道上創紀錄地飛行近兩年後,美國空軍的神秘空天飛機X-37B於7日返回地球。與它前3次太空任務時相同,美國空軍對此次任務的真實目的諱莫... 詳情
奧巴馬妻子米歇爾推文出現一串數字,網友紛紛猜測這串數字的含義,可能是米歇爾的電話號碼,也有人猜測它是現任總統特朗普的電話號碼,甚至有人稱它是... 詳情
科網巨頭激戰雲端
近年商界對雲端服務的需求愈趨殷切,愈來愈多企業及政府機構縮減數據中心規模,轉用雲端服務,令雲端市場成為科技巨擘的爭奪對象。當前雲端市場的三大... 詳情
中國內地雲端市場的競爭也愈演愈烈。3月上旬,騰訊控股(0700)以1分錢人民幣的價格,投得預算達495萬元人民幣(約559萬港元)的廈門政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