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繼歡出殯 逾百親友送別

[2017.05.15] 發表

【明報專訊】上月19日在瑪麗醫院因癌症病逝的「賊王」葉繼歡,終年55歲,昨日在紅磡世界殯儀館出殯,其後送往火葬場火化,逾百名親友送別。

葉繼歡的靈堂設於世界殯儀館地下世界堂,他生前在獄中接受基督教洗禮,但喪禮採道教儀式,逾百名親友到靈堂送別。現場所見,靈堂正中放有葉的遺照,上方掛有「浩氣長存」橫匾,靈堂兩邊則掛有「哲人其萎」及「典型尚在」,靈堂周圍放滿親人致送的花圈,包括兄弟和子侄等,以及一批江湖人,但就沒有妻女的花圈。

未見探員蹤影

警方前晚在葉設靈時曾派員到場了解,昨日出殯時則不見探員蹤影。

至昨午12時許,一名披麻戴孝的年輕男子手捧葉的神主牌步出靈堂,再由數名男子扶靈,葉的靈柩隨即被運上靈車,運送至鑽石山火葬場火化。

更多港聞
母親節酒樓晚市生意遜去年
【明報專訊】昨日母親節帶旺酒樓早午市時段,有市民四代同堂飲早茶度佳節,但有酒樓指晚市時段生意較去年遜色,酒樓員工估計市民對粵菜的興趣稍減,喜... 詳情
奇妙電視低調開台無啟播禮 市民投訴電視電腦看不到
【明報專訊】新免費電視奇妙電視昨晚8時開台, 觀眾多一個免費台選擇,有市民在奇妙電視facebook專頁留言指收不到信號,亦不能在網上收看直... 詳情
【明報專訊】毗鄰摩天輪、佔地3.6公頃的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啟用後已舉辦過不同活動,發展局長馬紹祥昨在網誌上表示,過去3年中環海濱已舉辦近18... 詳情
柴灣三車串燒 警車變三文治
【明報專訊】柴灣發生3車串燒車禍,涉及私家車、警車及客貨車。事發昨晨9時許,一輛紅色私家車沿環翠道近興華h對開行駛,擬右轉出柴灣道落斜時,一... 詳情
綜援婦盼工作 促放寬綜援扣減 社協調查﹕七成望脫受助網
【明報專訊】社會支援工作配套措施不足,令基層媽媽就業困難。一項調查發現,逾七成受訪婦女希望脫離綜援網,但僅約兩成婦女有從事兼職或散工。有單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