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孕育「昂山素姬玫瑰」

[2017.05.19] 發表

【明報專訊】有「緬甸玫瑰」之稱的昂山素姬,日前抵達雲南訪問,並為當地專為其而設的「昂山素姬玫瑰」舉行命名儀式。她親自在花盆奡﹞W命名牌,向其澆水,並接受有關證書。

昂山素姬玫瑰歷時4年培植,昂山素姬說:「這個品種的玫瑰非常精緻,顏色很漂亮,比較適合做頭飾花。」頭戴鮮花乃昂山素姬的標誌,她主要佩戴兩種鮮花:一是緬甸德馨花,體現緬甸傳統;二是玫瑰花,展現個人氣質。

不過,目前昂山素姬玫瑰在內地暫無銷售。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朝鮮半島緊張局勢仍未有緩解[象,昨日卻傳出中國軍機在東海上空與美軍WC-135核偵察機「短兵相接」。 據美國CNN引述兩名...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官員被要求上報自己私生子資料。有媒體報道,北京多區近日完成今年度領導幹部個人事項報告工作,其中幹部填寫的報告表中,今年罕見地... 詳情
【明報專訊】近日網絡流傳一張所謂「最恐怖的全家福」照片,只見一名少年面無表情的站在最前面,背後7位微笑的年邁長者(圖),場景和光影讓氣氛有種... 詳情
【明報專訊】彭博社(Bloomberg)報道,儘管中國政府已放鬆計劃生育政策,允許每對夫婦可生育兩個孩子,但職業女性卻不願給家庭增添新成員,... 詳情
【明報專訊】首艘中國製造航空母艦煙囪冒黑煙的照片近期在網路流傳。軍事專家李杰認為,這可能是主機試車,屬於繡佴L程中的系統測試,並非試航的前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