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巴利堤執教國米

[2017.06.07] 發表

前羅馬主帥史巴利堤親自宣布執教國際米蘭。

本季率領羅馬意甲在意甲得到亞軍,僅屈居於擂台躉祖雲達斯之下的史巴利堤(圖,美聯社),於周二在米蘭機場向記者透露,他已經與國際米蘭達成協議,預計會簽約3年。「我很開心成為國際米蘭教練。」他將會飛赴中國與班主傾談,現只欠簽字手續。

國際米蘭體育總監歐斯里奧與史巴利堤同赴中國,他強調史巴利堤是繼任的不二之選:「我們從沒接觸其他人,唯一所想是帶史巴利堤到國際米蘭。事情還未正式完成,但朝正確方向。」58歲的史巴利堤,是取代皮奧利執教藍黑兵團,後者未能領軍得到前6名,戰績強差人意。失意於國米的皮奧利同日落實執教費倫天拿,簽約兩年。

更多體育
紅魔膺福布斯最有價值球隊
英超球會曼聯以28.6億鎊,5年來首次返回福布斯最有價值足球隊龍虎榜的第1位。 美國雜誌《福布斯》昨日公布最有價值足球隊龍虎榜,今季獲... 詳情
中國首戰輕勝瑞士
瑞士女排精英賽昨日在瑞士小城蒙特勒打響揭幕戰,東京奧運備戰周期首次出征國際賽事的中國女排直落三局擊敗東道主瑞士隊,以25:15、25:16、... 詳情
東亞男籃錦標賽準決賽昨日下午在長野舉行,中華台北隊以78:73戰勝日本隊,將於7日和韓國隊爭冠。 準決賽中華台北隊開局打得穩重,上半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