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自嘲難駕馭做女主角 要求周柏豪演AV慶功

[2017.06.12] 發表
周柏豪(左)表示跟阿Sa(右)在片中的演出,太太睇了也不會呷醋。(攝影:梁迺楠)
阿Sa與周柏豪搞笑地用痰罐及流星錘對付粉絲。(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與周柏豪昨日為主演電影《原諒他77次》宣傳造勢,吸引大批粉絲圍觀支持;其間,兩人跟粉絲大玩互動遊戲,拿起痰罐及流星錘等對付粉絲,認真搞笑。提到今次主動邀請老闆投資劇本,阿Sa說:「很驚,因第一次叫老闆投資,導演是邱禮濤,他明明拍開《人肉叉燒包》,今次就拍成愛情叉燒包,不過今次風格很特別、很寫真及貼地,希望成績好,票房可以至少過千萬!」柏豪笑指若票房過千萬,阿Sa負責裸泳答謝大家;阿Sa即時拒絕,兼反轉要求柏豪扮演曾被誤認的日本AV男優Johnny Okamoto演AV。問到是否由阿Sa擔任AV女主角?她說:「不是,不太好,我怕我駕馭不到。」

拒裸泳答謝觀眾

二人透露將會到各大戲院進行謝票活動,希望直接能聽到觀眾對電影的意見,隨後將會出發上海展開內地一連串的宣傳活動。柏豪說:「太太未睇,因一直都忙宣傳,就算她睇到我跟阿Sa的戲都不會呷醋,體諒我的工作。」問到如果情侶進場會否弄致分手收場?阿Sa稱:「如果睇一套戲就搞到分手,這段關係都算很脆弱,很有問題。其實應該睇完後討論,如何令感情更進一步。」而阿Sa於月底將出發到加拿大開拍另一電影,她笑言會自備電飯煲,因不習慣經常食西餐。

記者:楊安莉

攝影:梁迺楠

更多影視
馮盈盈:給他2元當自己買  男友送鞋暗喻「請走」?
【明報專訊】馮盈盈昨日出席《2017香港小姐競選》最後召集活動,剛度過23歲生日(6月10日)的她,穿著男友送的生日禮物高跟鞋現身。見她身材... 詳情
宣萱有宗旨:不是給錢做什麼都得
【明報專訊】宣萱昨日為「全港兒童故事演講比賽2017」擔任評判,提及方中信早前與代言多年的手表品牌發生「被炒」風波,之後雙方於短時間內戲劇性... 詳情
徐榮無要求包包入讀名校
【明報專訊】徐榮昨日與兒子徐朗、女兒包包(徐心怡)獲邀到紅磡出席父親節活動,徐榮卻表示因忙於為新劇《大帥哥》開工,父親節正日未能跟子女聚天倫... 詳情
李家鼎再拍《阿爺廚房》酬勞無加碼
【明報專訊】李家鼎(鼎爺)與「糖妹」黃山怡昨日為親子烹飪大賽擔任評審嘉賓。鼎爺正在拍攝第二輯《阿爺廚房》,繼續與拍檔譚玉瑛示範古早私房菜式。... 詳情
朴信惠打爛杯割傷手  為港迷製作飯盒
【明報專訊】韓劇Doctors女星朴信惠,前晚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朴信惠全晚換了3個造型,並唱6首歌曲,又親自為港迷製作飯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