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打爛杯割傷手 為港迷製作飯盒

[2017.06.12] 發表
朴信惠前晚在港舉行粉絲見面會,並因為香港場是亞洲巡迴的首站,讓她感到份外緊張。(攝影:鍾偉茵)
有粉絲請朴信惠教如何向男友撒驕,她教路用眼神就可以了。(攝影:鍾偉茵)
朴信惠獻唱《繼承者們》的歌曲Story,背景畫面出現劇中跟她有感情戲、現正接受鼻咽癌治療的金宇彬。(攝影:鍾偉茵)
(圖、圖5)朴信惠找來經理人當助手,為粉絲製作愛心飯盒。(攝影:鍾偉茵)
(圖5)(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韓劇Doctors女星朴信惠,前晚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朴信惠全晚換了3個造型,並唱6首歌曲,又親自為港迷製作飯盒,兼擔任大會司儀,既有誠意又落力。

見面會於晚上8時10分開始,朴信惠穿上黑色碎花透視連身裙登場,隨即大開金口獻唱,之後用廣東話跟港迷打招呼,「大家好!我係朴信惠。」再用廣東話問粉絲,「有無掛住我呀?」她表示為了跟粉絲分享自己的故事,她會親自主持當晚的見面會,「如果我有失誤,希望大家見諒!」接茼A獻唱兩首歌,包括《繼承者們》的歌曲Story。

朴信惠大談去年拍攝Doctors的點滴。提到於劇中扮演高中生,她即傷感表示自己已27歲,這可能是她最後一次穿校服演戲。又提到與已故韓星金姈愛合作,覺得是全劇中最幸福、暖心的一幕。劇中有不少朴信惠與金來沅談情及接吻的戲分,她起初稱下次想與年紀較她小的男星合作,但轉頭反口稱,「都是喜歡哥哥(Oppa)多些。」

怕受感染勁包紮

之後,朴信惠穿上醫生袍化身心理醫生解答粉絲的疑難,她先後教粉絲如何飼養寵物、向男友撒嬌及減壓等,其間有內地粉絲請她教如何找男友,朴信惠即指她也沒有男友,並指對方年紀輕不用心急,先多做她的粉絲幾年。

其後朴信惠穿上圍裙,親自為粉絲製作可愛動物造型飯盒及三文治,並談及手指的傷勢,原來她在家中不慎打破玻璃杯,收拾碎片時割傷手指,「其實差不多好番,可以換上膠布,但我怕受感染才包紮起來。」

見面會完結前,朴信惠再獻唱中文歌My Dear及韓劇《愛漫弦》插曲《相愛的那一天》。

記者:蘇珮欣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太妍拒絕女粉絲求婚
【明報專訊】少女時代成員太妍一連兩晚《TAEYEON solo concert〝PERSONA〞》香港站巡迴演唱會前晚於亞洲博覽館舉行 ,今... 詳情
Britney首爾開騷韓星朝聖
【明報專訊】美國女歌手Britney Spears將於本月27日來港開騷,前日先到首爾巡唱,雖然撞正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G-Drago... 詳情
《蝙蝠俠》亞當韋斯白血病逝世
【明報專訊】在1960年代飾演電視及電影版《蝙蝠俠》同名主角的美國男星亞當韋斯(Adam West),本月9日在洛杉磯不敵癌魔病逝,享年88... 詳情
謝茜嘉嫁貴族小男友
【明報專訊】憑《追擊拉登行動》角逐金像影后的40歲美國女星謝茜嘉翠絲頓(Jessica Chastain),上月剛完成康城影展評審任務,前日... 詳情
李光洙闖鬼屋嚇到啈a
【明報專訊】今年4月,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加入兩名新主持:梁世贊和全昭旻,並改革節目內容,各主持分組到海外進行不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