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國際
 油泵故障致「超重」 澳航踢40客落機

再有航空公司爆出「趕客落機」事件!澳洲航空(Qantas Airways)周一(12日)晚上一班客機因「超重」,要求多40名已上機的乘客下機,澳航指客機因油泵問題令負重讀數出錯,已安排受影響乘客乘搭下一班機繼續行程。

事發在當地時間12日晚上,澳航編號QF459、由悉尼前往柏斯(Perth)的航班,被指超出起飛限制重量,結果有多達40名已上機的乘客被點名要求落機,原定在當地時間昨晚7時40分抵達柏斯的航機,最終延誤超過1小時。澳洲《WA Today》報道,一名乘客表示至飛機起飛時,她所在的一橫行座位都是空的。

根據澳航網站提供的客機座位分佈圖,涉事波音737-800型客機的經濟客位,每行有6個座位,商務客位每行則有4個座位,全機合共有12個商務客位及162個經濟客位。

澳航發言人回應指出,涉事客機油泵出現問題,令客機負重讀數出錯。公司表示受影響的乘客已獲安排乘坐下一班航班繼續行程,又稱感謝乘客的理解及忍耐。

(WA Today/Perth Now/Airlive.net/每日郵報)

 
 
今日相關新聞
油泵故障致「超重」 澳航踢40客落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