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車撞的士剷行人路

[2017.06.23] 發表
(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旺角發生3車相撞車禍,兩人傷。昨凌晨零時許,兩輛的士沿通菜街北行,至界限街交界燈位停下,其後再起步右轉界限街之際,一輛掛有P牌(小圖)萬事得私家車沿界限街東行駛至,與的士相撞,萬事得繼而失控剷上行人路,撞珙1米長鐵欄。

23歲陳姓私家車男司機及22歲姓葉女乘客手部受傷,陳拒絕送院,葉女則由救護車送院治理,兩車司機通過酒精呼氣測試,警方正調查是否有車衝燈肇禍,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意外或有資料提供,可致電3661 9053或3661 9300聯絡。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中年地盤工涉嫌向女子訛稱可提供做模特兒的機會,藉詞檢查對方身體柔軟度,在大廈梯間摸其胸部及大腿,地盤工更約女子進一步會見,並提供... 詳情
【明報專訊】石鼓洲戒毒中心去年發生虐狗案,涉案唐狗被兩院友拳打腳踢及以狗繩勒頸,更被棄屍斜坡2日。涉案兩人分別在提堂及開審時棄保潛逃,一人後... 詳情
【明報專訊】45歲無業女子被指因欠付800元茤虳觓眾Q業主趕走,感到不忿下,於居住的唐樓內縱火,有男住客在火警中受傷送院。無業女子被控有意圖... 詳情
【明報專訊】民政事務局向立法會提交文件,指政府檢討現有的機制後,決定把法援申請人的資產上限上調4%,政府將會在7月中把有關動議提交立法會。 ...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