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重開後打風 昂坪纜車客跌25%
反蔡聯署發起人:倘委任再行動 睆獀晡齱G可補局長不足
睆犍[3%學費
卓越演藝學生
時事通識教材.時事焦點:林鄭:應從幼培養「我是中國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政助陳凱欣fb筆戰陳沛然

【明報專訊】醫學界立法會議員陳沛然(Pierre)早幾日鐪b上載立法會開會時,質問食物及衛生局長高永文鴾軉q,仲加多句「都是我的錯,問題太尖銳,要自我檢討,講完」。Pierre呢個帖文就惹蟑厭癟蓮F治助理陳凱欣不滿,陳凱欣仲用私人fb帳戶同Pierre開火,二人火併幾個回合,仲有唔少Pierre髽b朋友加入戰團。今次真係一地花生殼。

Pierre早幾日鬘萿k會衛生事務委員會會議要求高永文交代《醫療人力規劃和專業發展策略檢討報告》儭埜﹛A包括用鰲X多錢做報告、中大港大可以咧黕X多資助培訓醫生等,高局長話資訊問題可以鷊|後提供。

陳凱欣就回應帖文,話Pierre「看事實一定要看全部,會議超過一小時,片段只有3分鐘,你喜歡怎樣形容也可以……利用別人不熟議會過程,只看3分鐘片段,就判斷高局長不回應,確實不太公允……踩低別人抬高自己,永遠最容易,不過,有需要嗎?如果高局長不能滿足你,那希望下任局長能令你滿足一點!」

之後陳凱欣仲質疑Pierre刪留言,但Pierre用fb紀錄截圖證明清白;又貼鬙t外幾次會議高永文無答問題去反擊。

陳凱欣同Pierre火併幾個回合,Pierre打完場話「懇請各位朋友高抬貴手,認識陳凱欣幾年,工作認真,只是各為其主」,呼籲大家留意佢儱s文章。

 
 
今日相關新聞
政助陳凱欣fb筆戰陳沛然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