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瑪屈臣「谷」新片票房

[2017.06.23] 發表
愛瑪屈臣性感亮相《圓美圈套》巴黎首映禮,被指力「谷」票房。(Getty Images)
重拍版《盜墓迷城》票房失利,成為湯告魯斯從影以來少見的「賠本貨」。

【明報專訊】由兩屆金像影帝湯漢斯(Tom Hanks)加上「妙麗」愛瑪屈臣(Emma Watson)合演新片《圓美圈套》,美國4月開畫至今,票房僅收2000萬美元(約1.56億港元),少得令人意外。

為了催谷歐洲市場,前日愛瑪穿著Miu Miu吊帶白裙出席此片的巴黎首映禮,展示「大個女」的性感魅力,且看能否「谷」出票房佳績?

湯告魯斯新片恐蝕7.4億

提起「賠本貨」,湯告魯斯(Tom Cruise)主演新版《盜墓迷城》同樣票房失利,美國上映兩周票房僅收6000萬美元(約4.68億港元),令不少業內人士大跌眼鏡;就算把全球票房計算在內,至今累收近3億美元(約23.1億港元),仍恐怕令電影公司蝕錢9500萬美元(約7.4億港元)。

更多影視
《捉鬼敢死隊2》童星吊頸亡
【明報專訊】曾在1989年上映《捉鬼敢死隊續集》扮演一歲BB的美國童星Henry 'Hank' Deutschendorf,上周三在加州寓所... 詳情
佐治古尼賣酒勁掙78億
【明報專訊】剛為人父的《盜海豪情》男星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近日再傳喜訊,由他經營龍舌蘭酒品牌Casamigos,剛以1... 詳情
羅拔唐尼泄《復仇者3》造型
【明報專訊】Marvel重頭戲《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定於明年5月上映,戲中飾演超級英雄「黑寡婦」的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