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剛案休庭9月續審

[2017.06.23] 發表

【明報專訊】西溫華裔富商分屍案昨日暫時告一段落,因暑期假期及法官案件安排等原因,案件將會押後至9月再繼續審訊。

檢控官布賴森(Kristin Bryson)昨日將警方在被告趙利(Li Zhao,音譯)2部手提電話中找到的相片登記為呈堂證供後,趙利辯護律師唐納森(Ian Donaldson)隨即提出討論休庭事宜。原本案件的審訊時間安排在本月初結束,但因早前「審訊中的審訊」(voir dire)時間過長,造成審訊不斷延期,影響到律師的暑假安排,又與法院的庭審時間出現衝突,主審法官舒爾特斯(Terence Schultes)同意控辯雙方的要求,將案件押後至9月再繼續審訊,趙利則當場還押。

案件發生在2015年5月2日晚,警方在西溫「英屬物業」(British Properties)一幢豪宅中,發現華裔富商苑剛被分屍為108塊的屍體,並於次日將趙利拘捕。趙利目前被控一項二級謀殺罪,以及一項對屍體不敬罪,但他並不認罪。

更多要聞二
考大型貨車駕照須完成入門課程
【明報專訊】安省交通廳昨稱﹐為保證交通安全﹐從7月1日開始﹐所有報考A牌(Class A)商業貨車駕駛執照的市民﹐都必須首先完成入門級別課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