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華裔女生罪成判囚 韓裔警員再涉性侵被拘控

[2017.06.23] 發表
圖為加控兩項性侵罪的韓裔警員。

【明報專訊】去年底被控性侵犯一名華裔女學生罪成的約克區韓裔警員﹐如今再加控2項性侵及2項違反誠信罪。

安省特別調查組(Special Investigations Unit)表示﹐約克區警方於去年11月2日主動聯絡當局﹐指接到一名26歲女子對該警員有關性侵方面的投訴,事件發生在2014年8月至12月期間。當局於是展開調查﹐並於昨日再度將涉事的35歲約克區警員Young Min von Seefried拘捕。該名警員早前已因2年前性侵犯一名華裔女生﹐於去年11月17日被判罪名成立﹐判入獄16個月。約克區警方發言人則表示﹐警方屬下的專業標準部(Professional Standards Bureau)仍對有關事件進行調查。

更多都會新聞
酒舖下周一或罷工 工會設罷工指揮站
【明報專訊】安省酒管局(LCBO)員工的罷工行動如箭在弦,代表安省近8,000名酒管局員工的安省公共服務僱員工會(OPSEU)昨已在酒管局位...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大學昨舉行一個專為黑人大學生和研究生而設的、獨特的畢業典禮。 發起這個黑人學生畢業典禮的Jessica Kirk說﹐... 詳情
鐵軌路枕起火冒煙 地鐵堅尼地站中斷服務
【明報專訊】地鐵2號線堅尼地站(Kennedy Station)的路軌在昨晨上班繁忙時段發生火警,導致堅尼地站至華登站(Warden Sta... 詳情
持刀打劫青年小童 通緝3漢
【明報專訊】3名持刀搶劫的男子連一個13歲少年都不放過,搶走他身上所有的現金和財物。多倫多警方公布了這3名劫匪的影像,希望有市民能提供線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