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鮮奶油發泡器突爆炸 法網紅健身辣妹慘死

[2017.06.23] 發表
在社群媒體網站擁有廣大粉絲的柏格(Rebecca Burger)在法國東部家中喪命。

【明報專訊】法國一名網紅健身辣妹日前死於一場離奇事故。家屬指出,家中的鮮奶油發泡器不知何故突然爆炸,狠狠擊中她的胸部,導致她傷重不治。

法新社報道,家屬說,在社群媒體網站擁有廣大粉絲的柏格(Rebecca Burger)在法國東部家中喪命。柏格生前經常在網路上張貼自己的身材火辣的照片,以推銷健身產品,照片往往以陽光、海灘和美食為背景。

家屬在柏格的Instagram帳號貼出聲明,「我們非常傷心地宣布,蕾貝卡(柏格的名字)於2017年6月18日死於一場家中發生的意外」,署名「悲痛的家屬」。

柏格Instagram帳號的另一張照片,顯示附有一個小型加壓罐的鮮奶油發泡器,底下文字警告大家不要使用類似裝置。貼文寫道:「這是爆炸並擊中蕾貝卡胸部、導致她死亡的鮮奶油發泡器樣品。不要在家中使用這樣的器具!數萬個有缺陷的這種器具仍在市面上流通。」

警界消息人士向法新社證實這項死訊,官員也已展開調查。法國2014年也曾發生2起類似意外,所幸無人因此喪命。

法國國家消費者研究所(INC)已經針對廚具品牌「Ard'Time」出品的同款鮮奶油發泡器提出警告,說發泡器的塑膠蓋可能會無力承受內部二氧化碳產生的壓力。

更多國際要聞
澳洲極右「單一民族黨」領袖漢森(Pauline Hanson)周三(21日)在參議院表示,殘障或自閉學生應離開主流課室,免拖累其他正常學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