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鄭嘉穎專誠返港為女友慶祝生日,陳凱琳笑容甜到漏。(攝影﹕鍾偉茵)
放大
 
鄭嘉穎駕駛紅色法拉利戰車接載陳凱琳慶祝生日。(攝影﹕鍾偉茵)
放大
 
壽星女陳凱琳開心跟記者揮手。(攝影﹕鍾偉茵)
放大
 
鄭嘉穎與陳凱琳食法國菜,撐^腳兩小時後步出餐廳。(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留言互訴情話 學友大女張瑤華戀上已婚老外?
Celine回港趕返學 譚順生拒答負評
靚靚寄語Celine搞好學業先
《踩過界》內地點擊逾3500萬 王浩信張振朗hehe情吸引
李徐子淇搵埋Peppa Pig 教小朋友整風箏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450萬跑車接載歎法國菜 鄭嘉穎驚喜慶生 U爆陳凱琳

【明報專訊】陳凱琳昨日26歲生日,男友鄭嘉穎專誠從內地趕返港為她慶生,令她U爆。晚上嘉穎駕駛450萬的紅色法拉利戰車載茬秦芚Y到跑馬地一間法國餐廳撐^腳,認真浪漫。陳凱琳穿著黑色外套及白裙,與穿白色恤衫、黑色褲的嘉穎襯到絕。陳凱琳全程開心甜笑,說餐飯好好食。嘉穎被問到送什麼驚喜給女友?他笑笑口說﹕「梗係唔話你知!」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壽星女陳凱琳昨午先與曹敏莉到九龍灣出席活動,她心情靚爆,表示生日願望每年都一樣,就是希望開開心心和健健康康,並透露晚上會與嘉穎食飯慶祝,但未知食什麼菜式,她說﹕「可能有驚喜呢!」

男友送求婚戒指? 陳凱琳﹕都好喎

陳凱琳已收到男友送的生日禮物,很靚很實用,但不願透露是什麼﹕「不想成日公開禮物,不是首飾。」有指她晚上可能會收求婚戒指?她笑說不會了,與嘉穎有共識。身旁的曹敏莉笑指這些無人會知的。陳凱琳續道﹕「都好喎!哈哈,講笑隉I(幾時出嫁?)順其自然。」

嘉穎人肉速遞 返港兩日慶生

問會否計劃與男友去旅行慶祝生日?她說未有時間,因男友忙於在內地拍戲,她也要在香港拍新劇。不過她特別感謝男友今次特意返港兩日為她慶生,感到很開心,知道對方要兩邊走很辛苦、很ョA幸好昨晚她不用開工,可一齊食飯慶祝。

穿黑白情侶裝 嘉穎輕撫女友纖腰

活動後,陳凱琳先到電視城拿東西,然後乘車返到鄭嘉穎大坑的寓所。到晚上7時半,嘉穎駕駛紅色法拉利戰車載茪k友離開,直駛到跑馬地法國餐廳Amigo歎法國菜。撐^腳約兩小時,陳凱琳與鄭嘉穎步出餐廳,黑白情侶裝好襯,陳凱琳手上拿蚗\廳送的紅玫瑰,笑容甜到漏。問嘉穎送什麼驚喜給女友?陳凱琳則鬼馬說﹕「瞪瞪瞪瞪……」然後開心騷手上玫瑰花。嘉穎亦風騷笑笑口說﹕「梗係唔話你知!」問到是否滿意這餐生日飯?陳凱琳U爆點頭,甜笑說好好食。其間嘉穎不時輕撫女友纖腰,兩人又相視而笑好開心。上車前,他們大方企定定給記者拍照,說辛苦大家。記者祝陳凱琳生日快樂,她說多謝。之後兩人返回嘉穎住所。

陳凱琳之前在活動上指有留意今屆港姐面試佳麗,當中一名外籍佳麗Christina是她朋友的好朋友,如果對方有需要,她樂意提供貼士,亦建議對方要多練習中文,因她當時中文也不佳,全靠不斷鍛煉去補救。說到今屆佳麗質素,她覺得不錯。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450萬跑車接載歎法國菜 鄭嘉穎驚喜慶生 U爆陳凱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