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偉「趕工」三年抱兩

[2017.06.30] 發表
杜德偉會自改歌詞唱歌仔,用柔情聲線釣鄐l睡覺。(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杜德偉昨日出席記者會,談及兒子AJ已8個多月大,正牙牙學語,還懂得先叫爸爸後叫媽媽,逗得他很開心。杜德偉又承認正努力再造人,完成三年抱兩大計:「絕對要追,正狂追,希望為AJ添弟或妹都沒所謂,最好打孖上即收工,所以現在我很勤力,比開演唱會更勤力操練。」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奧斯卡新增774評委成員 甄子丹范冰冰偉仔嘉玲有份投票
【明報專訊】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昨日宣布2017年奧斯卡成員名單,除了本身的6261名成員外,今年新增多達774名新評委成員,當中包括有演... 詳情
鄭秀文新廣告教收兵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為拍廣告再度化身「所長Mi」,時下潮語所謂「收兵」(裙下追求者),她就教一眾女生如何收到最優秀的精兵。Sam... 詳情
譚芷昀《AGT》賽後片段「全家人為我驕傲」
【明報專訊】9歲的「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參加美國才藝節目《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演唱Celi... 詳情
姊妹送蛋糕串錯名?朱千雪解畫
【明報專訊】朱千雪(Tracy)獲好姊妹岑杏賢、湯洛雯、蔣家旻為她慶祝生日,送上特別的玻璃球生日蛋糕給她,但生日牌上她的英文名「Tracy」... 詳情
小春雞笑笑口食手指萌爆
【明報專訊】黎諾懿榮升爸爸2個月,餅印囝囝黎峰睿(小春雞)愈大愈可愛,他有子萬事足,有空便跟大家分享囝囝的照片。「小春雞」很愛笑,笑得又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