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送蛋糕串錯名?朱千雪解畫

[2017.06.30] 發表
朱千雪的英文名叫Tracy,岑杏賢、湯洛雯與蔣家旻為朱千雪慶祝生日,生日牌卻寫上「Trace」疑似串錯字,壽星女立即為幾位好姊妹澄清。(網上圖片)
朱千雪收到花花蛋糕,未知許了什麼生日願望?(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朱千雪(Tracy)獲好姊妹岑杏賢、湯洛雯、蔣家旻為她慶祝生日,送上特別的玻璃球生日蛋糕給她,但生日牌上她的英文名「Tracy」被寫成「Trace」,疑似串錯字。朱千雪看到大家的疑問後,留言為姊妹們解釋並沒有串錯字。她說:「蛋糕沒有串錯,Trace是Tracy的短寫,也是一路都只有家人跟好朋友才會叫我的nickname,所以這個蛋糕不但沒有寫錯,還能完完全全代表了我們的友誼。Jennifer Shum(岑杏賢)」

看朱千雪上載的照片,見她連日來跟不同的朋友慶祝,其中有她換上另一件衫坐在花花蛋糕前拍照,未知是否跟她那位了解中的對象慶祝呢?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小春雞笑笑口食手指萌爆
【明報專訊】黎諾懿榮升爸爸2個月,餅印囝囝黎峰睿(小春雞)愈大愈可愛,他有子萬事足,有空便跟大家分享囝囝的照片。「小春雞」很愛笑,笑得又甜,... 詳情
馬德鐘兩公婆鬥「胸」
【明報專訊】馬德鐘為慶祝與老婆張筱蘭結婚24周年,安排二人世界之旅。張筱蘭前晚在微博上載多張與老公在泳池邊的火辣水著照,48歲模特兒出身的張... 詳情
王菀之拍廣告玩變身
【明報專訊】王菀之為檸檬茶拍攝電視廣告玩變身術,一人分飾多角,包括斯里蘭卡女郎、歐洲貴族、印度女郎等,過足扮狣}。她拍攝時投入角色扮演,大讚... 詳情
朱明銳做網台CEO有意搞音樂頒獎禮
【明報專訊】網台「面包台」昨日舉行開播半年祝捷會,大會於現場宣布前新城知訊台台長朱明銳加盟擔任CEO。朱明銳表示在廣播界打滾40年,始終認為... 詳情
辯稱人生低潮時遭女友教唆吸毒  T.O.P出庭鞠躬道歉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T.O.P涉嫌去年10月在首爾寓所吸食大麻一案,昨日首次開庭聆訊,吸引逾百傳媒採訪,T.O.P先在法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