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明銳做網台CEO有意搞音樂頒獎禮

[2017.06.30] 發表
朱明銳表示有意在明年為網台舉行流行曲頒獎禮,屆時一定會找英皇歌手合作。(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網台「面包台」昨日舉行開播半年祝捷會,大會於現場宣布前新城知訊台台長朱明銳加盟擔任CEO。朱明銳表示在廣播界打滾40年,始終認為在這行發展最開心,但傳統媒體走下坡,故嘗試轉型新媒體,有野心將香港廣播事業帶到內地,跟內地的網台接軌。他說:「由廣東去到廣西,廣東話聽眾有兩億人,如果開發到就有麵包食,現在是造麵包階段。」已返工兩星期的朱明銳,要兼顧幕後工作及邀請嘉賓,亦有意在明年為網台舉行流行曲頒獎禮,屆時一定會找英皇歌手合作。他說:「我和Mani(英皇高層霍汶希)很老友,跟容祖兒又破了冰,我都想八卦阿Sa是不是拍拖,但Sa爸都不知道。」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辯稱人生低潮時遭女友教唆吸毒  T.O.P出庭鞠躬道歉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T.O.P涉嫌去年10月在首爾寓所吸食大麻一案,昨日首次開庭聆訊,吸引逾百傳媒採訪,T.O.P先在法院... 詳情
橋本環奈長澤正美《銀魂》鬥醜
【明報專訊】改編自日本暢銷漫畫的同名電影《銀魂》,將於7月14日在當地開畫,前日一眾主角包括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菜菜緒、岡田將生和柳... 詳情
露絲韋莉誕8.8磅巨B
【明報專訊】現年49歲的《狂野時速》系列男星積遜史達咸(Jason Statham)初為人父!其未婚妻兼《變形金剛:黑月降臨》30歲模特兒露... 詳情
《蜘蛛俠:強勢回歸》首映 「死侍」放相贈興
【明報專訊】《蜘蛛俠:強勢回歸》(Spider-Man: Homecoming)前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首映禮,湯賀蘭(Tom Holland)... 詳情
金秀賢《Real》劣評兼失收
【明報專訊】韓國「男神」金秀賢睽違三年再拍電影《Real》,當然寄望甚殷,日前出席新片首映禮時,更因拍戲期間承受巨大壓力,又擔心觀眾不接受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