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長澤正美《銀魂》鬥醜

[2017.06.30] 發表
小栗旬率領《銀魂》全體演員穿著浴衣出席東京首映禮。
橋本環奈解釋,多得導演親自示範撩鼻等不雅動作,她才能演活女主角「神樂」。
長澤正美笑言入行多年,為拍《銀魂》不惜犧牲形象。

【明報專訊】改編自日本暢銷漫畫的同名電影《銀魂》,將於7月14日在當地開畫,前日一眾主角包括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菜菜緒、岡田將生和柳樂優彌等穿著浴衣出席東京首映禮,近距離跟1500名粉絲見面,氣氛熱鬧得恍如夏日祭典。為了忠於原著,橋本環奈被迫放下「千年一遇美少女」形象,在鏡頭前撩鼻及反眼,卻被拍檔菅田將暉踢爆她「其實玩得很開心」;另一「女神」長澤正美亦犧牲形象,扮演有「母猩猩」之稱的志村妙,她在台上笑說:「進入藝能界後,從未演過這麼大反差的角色。」

遺憾的是,曾經表示最想扮演《銀魂》吉祥物伊麗莎白,結果被分配做「鬼兵隊」首領高杉晉助的男團Kinki Kids成員堂本剛,因突發性失聰而缺席首映禮,導演福田雄一代為道歉。

更多影視
露絲韋莉誕8.8磅巨B
【明報專訊】現年49歲的《狂野時速》系列男星積遜史達咸(Jason Statham)初為人父!其未婚妻兼《變形金剛:黑月降臨》30歲模特兒露... 詳情
《蜘蛛俠:強勢回歸》首映 「死侍」放相贈興
【明報專訊】《蜘蛛俠:強勢回歸》(Spider-Man: Homecoming)前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首映禮,湯賀蘭(Tom Holland)... 詳情
金秀賢《Real》劣評兼失收
【明報專訊】韓國「男神」金秀賢睽違三年再拍電影《Real》,當然寄望甚殷,日前出席新片首映禮時,更因拍戲期間承受巨大壓力,又擔心觀眾不接受他... 詳情
宋承憲接棒做「地獄使者」
【明報專訊】韓劇《鬼怪》雖已播畢,熱潮仍未減退,韓國有線台OCN昨日公布開拍新劇《Black》,說的正是「地獄使者」來到人間後,不惜違反天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