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員工患甲型肝炎 恐食客感染免費打疫苗

[2017.06.30] 發表
多市中心一間餐廳的僱員患上了甲型肝炎。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衛生局已確診了多市中心一間餐廳的僱員患上了甲型肝炎,衛生局提醒所有曾在本月7日至23日期間光顧該餐廳的人士,他們可能已感染了甲肝病毒,應留意人體出現的徵狀,並考慮求診和注射甲肝疫苗。

多倫多公共衛生局指出,該間餐廳是位於教堂街518號的O' Grady's on Church,任職於該餐廳的一名職員被確診患上了甲型肝炎。儘管傳染甲型肝炎的風險較低,但曾在本月7日至23日期間光顧該餐廳的人士,應留意人體出現的徵狀並徹底地洗手,他們也應考慮與家庭醫生聯絡,了解自己是否符合注射甲肝疫苗的資格。

多倫多公共衛生局將為上述曾在本月7日至23日期間光顧該餐廳的人士開放一個免費的甲肝疫苗注射診所,診所開放的地點和時間如下:

今午(30日)1時至7時,在東約克市政中心;明日(1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在Metro Hall的308室和309室。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省府屬下交通機構都市聯通(Metrolinx)被揭發多次向警方提供乘客資料,令公眾關注私隱問題。都市聯通法律顧問馬田(Mary ... 詳情
取之社會 回饋社會 Kircher伉儷捐款西乃山關節炎研究中心
【明報專訊】多倫多西乃山醫院的關節炎研究基金昨日舉行儀式﹐以向成功企業家Helen Ching-Kircher和她夫婿Dr. Peter K...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