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艦隊實戰演練

[2017.06.30] 發表
江門艦主炮射擊訓練。(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日本直升機護斂央u出雲號」早前開赴南海引發中國不滿,近日更有日本軍事專家稱出雲號可在半小時擊沉解放軍遼寧號航母,中國國防部昨直斥有關說法是「癡人說夢」。內地軍媒則刊出解放軍東海艦隊近期實戰訓練畫面。

內地軍媒報道,東海艦隊某護斂奶銇六氻紕央B江門艦組成的訓練編隊,於本月25至27日到展開實戰化訓練,訓練編隊注重聯合火力打擊的精準高效,先後展開主副炮實彈射擊、海上搜救、綜合攻防、編隊運動等科目訓練,提升海上連續作戰能力。

昨日國防部記者會上,有記者問及有日本軍事專家稱,日本出雲號可在半小時擊沉遼寧號時,國防部發言人吳謙以四個字簡短回應,稱是「癡人說夢」。

另國防部同日公布軍改後最新軍校及武警院校的名單,共有43所院校,吳謙稱會以聯合作戰院校為核心。

更多中國新聞
華贈菲律賓半億元輕武器 杜特爾特親自接收並試用
【明報專訊】中國贈送大量槍支給菲律賓,這批自動步槍、狙擊步槍和彈藥是杜特爾特上台以來從中國得到的第一批軍援,當中包括具世界先進水平的7.62...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外交部長王毅昨表示,中菲雙邊合作步入快速發展黃金期,正走上「陽光大道」。過去做法是「死胡同」,如果有人要走回頭路,將再次損害... 詳情
【明報專訊】歐盟近日發布的「全球超八成假貨來自中國」的報告,商務部發言人孫繼文昨日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該報告的數據真實性和客觀性有待進一步研究... 詳情
【明報專訊】據《日本經濟聞》中文網報道,中國通訊設備大廠「華為」,已開始茪潀b日本生產,最快在今年底前就會新建大型工廠,量產通訊設備及相關器... 詳情
豆腐渣橋建好2小時即塌
【明報專訊】陝西省丹鳳縣農村一座由官民出資合建的慈善便民橋26日完工。不料,完工後不到2小時,橋面及橋拱就崩塌了一大半,工程品質隨即遭到民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