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承建肯尼亞橋樑坍塌

[2017.06.30] 發表
中國公司在肯尼亞承建的Sigiri大橋26日坍塌,造成最少27人受傷。(網上圖片)

肯尼亞《標準報》28日報道稱,中國企業承建一座橫跨恩佐亞河(Nzioa)的橋樑Sigiri,26日發生坍塌,造成最少27人受傷。該項目由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十局肯尼亞Sigiri橋項目部負責,造價約8000萬元人民幣。Sigiri橋項目緊鄰肯尼亞和烏干達邊界,主體工程包括一座三跨共長100米的橋樑和兩側共3公里長的引道,2015年動工,原計劃今年8月前完工。肯尼亞《民族報》引述消息指,橋身受力不均是事故原因,但說法未獲官方證實。

中鐵公司一名姓華的項目經理證實發生事故,但否認施工違反橋樑建造標準。

(環球時報)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24日晨,四川省茂縣疊溪鎮新磨村新村組富貴山突發垮塌。接茂縣應急辦「6·24」高位山體垮塌書面續報,截至27日上午10時,通過走... 詳情
橋上石獅被畫「眼線」
近日,在杭州中東河的淳佑橋上,有市民發現新換的石獅子不僅不如從前的威風,看起來還有些滑稽。 29日,記者前去一探究竟,發現新換的石獅子... 詳情
上半年最火流行語刷屏朋友圈
【明報專訊】2017將過半,這半年很多流行語佔領了日常生活,刷屏了朋友圈,少了它們網友簡直無法愉快聊天! 最萌 「小拳拳捶你胸口... 詳情
北語畢業禮
28日,就讀於北京語言大學的各種顏色皮膚、各種顏色頭髮的老外留學生們迎來了自己的畢業典禮,好似一場聯合國大會。 手捧鮮花、花菜、炸雞腿... 詳情
【明報專訊】旺仔牛奶(100元)、奶粉(170元)、 餅乾(840元)、糖(190元)……合共26萬多元(人民幣,下同)。這不是某師奶或大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