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對美履行台灣關係法表示感謝

[2017.06.30] 發表

【明報專訊】針對美國政府30日早為對台軍售項目正式向國會發出通知書一事,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我們表示歡迎」;對於美國政府履行對台灣關係法與六項保證的承諾,也表示感謝。

黃重諺說,美國政府對台提供防衛性武器,協助台灣建立堅強國防實力,讓台灣在捍衛台海和平穩定現狀上更具能力與信心,並在此基礎上持續尋求與北京當局展開進一步有意義的對話,從而增益兩岸關係的良性發展,相信這也是國際社會所樂見的。

他表示,同時也會持續提高對國防的投資,強化國防工業與國防科技研發,具體展現自我防衛的決心。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蔡英文29日上午前往新店區的國軍資訊作戰指揮部視察,蔡英文表示台灣有最堅定的自我防衛決心。有形國土,台灣捍衛到底;數位國土,也絕... 詳情
趙藤雄再陷弊案 掏空遠雄人壽建設
【明報專訊】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再陷弊案風暴!台北地檢署懷疑,趙藤雄涉嫌自2007年起多次安排新北市議員周勝考與兒子周韋翰的「勝益營造」等4... 詳情
郭台銘怒撕報紙 報業公會嚴正抗議
【明報專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不滿《工商時報》在本月22日頭版刊登「競標東芝半導體,鴻海出局」,於22日中外記者會上撕毀《工商時報》頭版,台北... 詳情
【明報專訊】陸軍十軍團張姓少校營長,去年1月晉升中校營長,遭檢舉前一年7月間採購5個總價5500元陸軍陶瓷娃娃為同仁升官或退休之用,竟捨近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