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一周兩劫地鐵站收銀亭

[2017.06.30]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2名男子在一星期內兩劫地鐵站收銀亭﹐警方昨發出保安攝錄機截圖﹐呼籲公眾提供線索。

第一宗劫案發生在本月18日9時15分,2名男子走向活湃(Woodbine)地鐵站收銀亭﹐然後拔出黑色手槍﹐指向亭內一名公車局職員﹐要脅他交出現款。兩人得手後﹐即逃去無蹤。

一周後(25日)晚上10時半﹐維多利亞公園(Victoria Park)地鐵站又發生劫案。一名男子走向地鐵站的收銀亭﹐並亮出一支銀色手槍﹐指嚇亭內職員﹐職員交出少量現金及代幣後﹐便逃離現場。但有人目睹﹐另一名男子站在地鐵站外接應匪徒。

據目擊者提供的線索﹐其中一名歹徒身高約5呎5吋高﹐留鬚﹔另一人則身高約5呎7吋高。

知情者可電416-808-7350或滅罪熱線416-222-TIPS (8477)﹐以匿名方式提供線索。

更多都會新聞
無辜青年被槍殺 拘2人
【明報專訊】今年4月在多市士嘉堡區一個廉租屋社區內,一位24歲的黑人青年被人槍殺。警方調查後認定,兇手是來爭奪地盤的黑幫槍手,但死者法拉(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