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Apron 首日上市 股價原地踏步

[2017.06.30] 發表

【明報專訊】餐飲食材速遞公司Blue Apron(代號APRN)周四在紐約證券交易所首次公開招股上市(IPO),開市不久,股價曾升11美元的全日最高位,比10美元招股價高出10%。其後因為大市顯著回落,升幅收窄,最終收報仍為10美元。

總部位於紐約的Blue Apron,業務是向顧客供應食物盒,盒內裝有家庭餐食的所有原材料。Blue Apron有不少競爭對手,例如HelloFresh和Plated。市場擔心在亞馬遜(代號AMZN)收購全食超市(Whole Foods,代號WFM)後,這種把雜貨送到家的服務,競爭將趨白熱化。

Blue Apron是次IPO以每股10美元出售3,000萬股股票,籌集3億美元資金,所籌資金低過原來計劃,Blue Apron行政總裁Matt Salzberg(圖中)周四在紐交所主持敲鐘,左二是共同創辦人Matt Wadiak,右二是另一共同創辦人Ilia Papas。最右為紐交所總裁Tom Farley。

更多經濟要聞
息升股跌銀行好
6月29日上證指數+0.47%,深圳+0.58%。標普五百低見2405,收2419,-21點。美元兌主要貨幣多跌,美元兌日圓跌至112.14... 詳情
Home Capital將委任新行政總裁
【明報專訊】加國最大非銀行借貸集團Home Capital Group(代號HCG)主席伊畢萊(Brenda Eprile),周四在股東周年... 詳情
Valeant完成出售Dendreon
【明報專訊】加拿大製藥集團Valeant Pharmaceuticals(代號VRX),完成出售旗下Dendreon附屬公司的交易,套現8.... 詳情
ThredUp進軍加國
【明報專訊】美國網上二手服飾店ThredUp進軍加拿大,鎖定既追求時尚又想省錢的消費群,它此前在美國運作已有將近10年。 有些零售業專... 詳情
【明報專訊】龐巴迪(Bombardier)鐵路部門,到2020年將在德國裁減最多2,200個職位,那代表它在德國僱員總數的將近四分之一。此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