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柔道大獎賽中國站 呼和浩特今日展開角逐

[2017.06.30] 發表

世界柔道大獎賽(中國站)將於6月30日至7月2日在呼和浩特舉行,共有來自24個國家和地區的166名選手參賽。

據國際柔道聯合會主席委澤指出,本次比賽屬於柔道項目國際A級賽事,是2020年東京奧運會積分賽,也將是8月世界錦標賽之前最後的高級別賽事。

世界柔道大獎賽(中國站)共設男女各7個級別,共14個項目,吸引了來自中國、美國、德國、俄羅斯、朝鮮等24個國家和地區的91位男選手和75位女選手報名參賽,中國隊將派出75人參賽。

國際柔道聯合會運動競賽委員謝廣漢昨日表示,內蒙古作為少數民族地區,柔道、摔跤等民族運動項目的開展有深厚的基礎,希望世界柔道大獎賽在這裡找到更好的發展土壤,吸引更多年輕人參與柔道運動。

更多體育
新一季德國甲組聯賽賽程公布,衛冕球隊拜仁慕尼黑會在8.18開鑼主場迎戰利華古遜。至於由保斯執教的多蒙特,首輪會作客禾夫斯堡,後者在附加賽獲勝... 詳情
五小福搭港鐵打機玩轉香港
曼聯「92黃金一代」中的5人昨日旋風式襲港,「五小福」抵港後直接由離境大堂步出機場,之後「微服出巡」搭地鐵,簽名自拍有求必應,晚上出席打機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