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截獲90公斤可卡因 多個警隊聯手擒7毒販
複雜技術走私 多次瞞過邊檢人員

[2017.07.01] 發表
警方行動中檢獲的毒品可卡因。

【明報專訊】根據牙買加反黑幫部門的情報,加拿大皇家騎警先是在機場截獲一批走私進加拿大的毒品,繼而與加拿大邊境服務局、安省省警、多倫多警隊、約克區警隊等部門聯手,採取掃蕩行動,一舉擒獲7名從事國際毒品走私達90公斤可卡因的毒販。

皇家騎警昨日稱,早在去年2月間,騎警多倫多機場分部,接到牙買加重大黑幫犯罪及反貪局的情報,得知有一批毒品可卡因收藏在普通貨物中,正從巴拿馬走私向加拿大。騎警和邊境服務局的官員們一道,將這批90公斤的可卡因截獲。在隨後的調查中警方發現,此次走私行動是由一個犯罪團夥所操控,從多個毒品來源國向加拿大走私毒品,且走私所採用的技術手段和隱藏方式相當複雜和有效,多次瞞過了邊檢人員的觀察。

經過16個月的艱苦調查之後,警方決定收網,在昨日出動170多位警察突襲大多倫多地區的7處地點,逮捕了Mark Chodkiewicz等7人,對他們控以走私毒品及販賣毒品等多項罪名。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