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王祖藍讚宋仲基是完美好男人。(網上圖片)
放大
 
森美為「雙宋」有個完美的愛情故事拍爛手掌。(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陳法拉視王浩信兄弟無拍拖 揚言有婆仔錢沒財困
甄珍揭劉家昌真面目 撰千字文為兒子平反
薛凱琪:有無可check到 驚傳秘嫁富二代
楊千嬅母女檔拍廣告 媽媽眼泛淚光永難忘
黎諾懿:今次掂喇 夏文汐讚氣質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王祖藍森美祝福Oppa

【明報專訊】宋仲基與宋慧喬突然宣布結婚消息震驚娛樂圈,王祖藍、森美曾分別跟宋仲基合作,他們得知喜訊都替「雙宋」開心,並送上祝福。

王祖藍主持內地節目《奔跑吧》系列,宋仲基曾擔任嘉賓。祖藍昨日在社交平台上載當時與宋仲基的合照,留言讚宋仲基是好男人:「呢位完美好男人,終於搵到佢鴭笑痋A搞到我都好開心!Oppa,你好洁I亦都衷心送上恭喜恭喜!」

森美之前擔任宋仲基在港舉行的見面會司儀,他接受《明報》訪問說:「戲假情真永遠是最浪漫的愛情故事,梗係拍手掌,恭喜佢]。」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王祖藍森美祝福Oppa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