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收1560萬 唱好俄富二代婚禮

[2017.07.06] 發表
Lady Gaga昨日上載跟英國男歌手Ed Sheeran的合照,並希望自己的歌迷要正面,不要再攻擊對方。
傳聞Lady Gaga收200萬美元在俄羅斯富二代的婚禮上獻唱。

【明報專訊】不少富商舉行婚禮都愛邀請荷李活巨星演出,百變天后Lady Gaga早前獲俄羅斯富商邀請,在他們子女婚禮上獻唱,據報Gaga這次演出的酬勞高達200萬美元(約1560萬港元),唱了Marry the Night及Bad Romance等幾首大熱歌曲,認真好賺。據外媒報道,在俄羅斯經營能源生意的富商Eldar Osmanov的女兒Lolita,跟俄國電訊業鉅子Albert Avdolyan的兒子Gaspar在洛杉磯舉行婚禮,更浮誇到於奧斯卡頒獎禮的舉行地點杜比劇場大宴親朋。有傳他們的婚禮耗資1000萬美元(約7800萬港元),單是花在鮮花及蛋糕的費用就高達50萬美元(約390萬港元),新娘子Lolita穿著Zuhair Murad設計的婚紗行禮。除了Lady Gaga外,他們亦邀請了美國男歌手Jason Derulo演出,另外亦有小提琴手在現場伴奏。

另一方面,英國男歌手Ed Sheeran早前接受訪問時疑似得罪Lady Gaga的粉絲,話說他在訪問中表示,不想成為「出過一兩張成功的唱片,就覺得自己無敵的歌手」,不知為何Gaga的粉絲「對號入座」,認為Ed在嘲諷Gaga,因此不斷在社交媒體攻擊Ed,最終令他表示想退出社交媒體。Gaga昨日特別在Instagram上載跟Ed的合照,力撐老友之餘,亦勸自己的歌迷不要製造仇恨。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