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陣十場共553分鐘 碧咸榮登PSG名人堂

[2017.07.06] 發表

巴黎聖日耳門官方網站近日加入新元素,加設名人堂部分介紹球隊歷來的名宿,然而前英格蘭國家隊隊長碧咸卻榜上有名。

巴黎聖日耳門(PSG)名人堂所選的名宿,大部分選擇相當合理,例如曾經效力4季的尼日尼亞名宿奧高查、效力過3季的韋亞、效力近4季的真路拿。

而較為近期的球員也有成名於PSG的朗拿甸奴,以及協助球隊連續4年取得法甲冠軍的伊巴謙莫域,唯獨一位卻令人難以理解。

PSG在官方網站的名人堂上介紹了碧咸(圖,官網圖片),惟外界對他的印象大多是效力曼聯或皇家馬德里的時候。更重要的是這位前英格蘭國家隊隊長,僅為PSG上陣10場賽事,合共553分鐘,PSG官方這個決定令人質疑。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