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中國最先進的隱形戰鬥機殲20(圖),在朱日和沙場閱兵後再次引發關注。CNN稱這或將是美國F22及F35的潛在競爭對手。(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德媒批摩拜單車「白癡經濟」
中國護照不再「德國製造」
逃美國19年 最美紅通犯黃紅返國投案
港珠澳大橋 大灣區起飛
拉近大灣區 打造超級珠三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CNN:殲20是美軍F22F35潛在對手

在朱日和沙場閱兵中,解放軍空軍戰鬥梯隊的殲20、殲10C、殲16等新型戰機首度受閱。事後機師受訪表示,最明顯就是飛機戰場感知能力強,顯示機載火控雷達技術十分先進。

機師:殲20火控雷達先進

南京《新華日報》昨日報道,在建軍90周年閱兵中,中國電科南京14所共有7型數十套裝備接受檢閱,分別是空警2000預警機、機動三坐標雷達以及殲10等所有主戰飛機機載火控雷達。此外,受閱的許多武器裝備作為完整系統,也都有14所研製雷達的有力支持。據悉14所已具有中國最全譜系的機載火控雷達,從殲8系列、殲10系列、殲11系列、殲15直至最新四代戰機,國內所有主戰飛機上裝備的幾乎都是由14所研製的機載火控雷達。

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關注今次閱兵,稱最吸引人的是隱形戰鬥機殲20,它是美軍F22或者F35戰機的潛在競爭對手。F22與F35是世界上最先進的第五代戰機。

 
 
今日相關新聞
孔軍﹕海軍陸戰隊擴編護海權
中國籌建永暑礁守備部隊
印媒:不丹軍隊替代 印軍可撤出洞朗
CNN:殲20是美軍F22F35潛在對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