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揭幕戰 馬體會2:2和升班馬

[2017.08.20] 發表

馬德里體育會於昨天西甲揭幕戰,作客落後2球並有王牌前鋒基沙文「C朗式」領生涯首面紅牌,仍以2﹕2逼和「升班馬」基羅納。

馬德里體育會的正選陣容跟上季差不多,仍然由基沙文和費蘭度托利斯合作攻堅,恩歷克卡拉斯高和沙奧尼古斯於左右邊線發難。基羅納則有前鋒史杜安尼和後衛蒙尼沙2名前英超兵壓陣。

面對「升班馬」,以為馬體會今戰3分非常穩陣,想不到他們在3分鐘內連失2球。22分鐘,史杜安尼力壓馬體會中堅史堤芬沙域,接應傳中球頂入;25分鐘,史杜安尼把捱對方防守犯錯,在禁區無人看管下射成2﹕0。

基沙文生涯首紅

下半場,基沙文於51分鐘來一記高難度凌空射門,可是僅不中目標;戰至67分鐘,他和門將伊拉素斯有接觸後倒地,被球證指插水領第2面黃牌被逐,情況就如早前西超盃的基斯坦奴朗拿度一樣。

少踢1人,反而激發起馬體會的鬥心,先由前鋒安祖哥利亞在78分鐘以一記世界波追回一球;在完場前5分鐘,再憑中堅荷西基文尼斯頂入,尾段連追2球,扳成2﹕2平手。

更多體育
保方勇救12碼 祖雲3蛋贈卡利亞里
意甲昨天開鑼,衛冕的祖雲達斯順利於主場以3﹕0大勝卡利亞里,至於拿玻里同日較後時間,則以3﹕1作客擊敗維羅納。 祖雲達斯今戰贏得十分輕... 詳情
史丹遜1桿領先
美國PGA北卡羅萊納溫丹錦標賽第3輪,瑞典球手史丹遜(圖)打出低標的4桿的66桿,總成績以194桿升上榜首;落後1桿,並列排第2位的3位美國... 詳情
曼聯110年首次開季連派4蛋
儘管賽前堅稱「我們不是爭標熱門」,曼聯主帥摩連奴及其子弟兵開季後表現的確極具說服力。繼聯賽首戰4球擊敗韋斯咸後,紅魔昨日聯賽作客史雲斯再次大... 詳情
紅軍全場佔優 1球險勝水晶宮
有史杜列治復出任正選前鋒的利物浦,苦戰之下終於在下半場尾段由沙迪奧文尼一箭定江山,主場以1﹕0力挫水晶宮,打開今季聯賽勝利之門。 利物... 詳情
畢特﹕小紅魔與球星共膳 近朱者赤
曼聯U16青年隊昨日在香港青衣運動場友賽香港U17,雖港隊兩度追平,惟「小紅魔」仍以3:2擊敗對手。隨隊到港的曼聯青訓學院總監畢特(圖,余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