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絲高娃晉8強 絲維杜蓮娜出局

[2017.09.05] 發表

美網女單頭號種子、上屆亞軍彼絲高娃(圖),面對東道主球手布拉迪贏得非常輕鬆,全場23次直接得分的她,結果只花了46分鐘就以6﹕1及6﹕0獲勝。彼絲高娃的8強對手將會是20號種子、美國球手雲迪維治,後者昨天以6﹕4、7﹕6(2)淘汰捷克球手莎花露娃。

世界排名第418的愛沙尼亞球手簡尼比昨天以2盤6﹕4擊敗俄羅斯球手卡薩金娜,成為歷來第2位闖進美網女單8強的資格賽選手。

32歲的簡尼比的世界排名曾位居15,先前受疾病和雙腳傷勢所擾,職業生涯幾乎告終。簡尼比接下來將迎戰15號種子、美國球手姬絲,後者以7﹕6(2)、1﹕6、6﹕4淘汰4號種子絲維杜蓮娜。

這將是簡尼比第6度打大滿貫單打8強賽事,也是第2度在美網進軍8強,上次是在2010年。

詹皓晴混雙晉4強

台北球手詹皓晴搭檔紐西蘭球員維納絲組合,昨天在美網混雙8強中面對7號種子達布蘿絲基╱布帕南的加拿大、印度聯軍,在先失一盤後,成功逆轉以2﹕1力克對手後晉混雙4強,這也是詹皓晴4度挑戰美網混雙以來最佳戰績。

更多體育
3桿力克斯皮思 湯馬士贏美巡第5冠
在波士頓舉行的PGA聯邦盃季後賽第2站戴爾錦標賽,湯馬士(圖)為這個賽季增加了一個大冠軍。 昨天轉場時候落後2桿,湯馬士及後抓到一隻小... 詳情
福仔將功補過 英軍2:1反勝斯洛伐克
昨天進行的世界盃外圍賽,英格蘭雖然一度落後,但最終成功以2﹕1反勝斯洛伐克,賽後8戰得20分續排F組榜首,很大機會取得來年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 詳情
英格蘭出線形勢大好,主帥修夫基認為這是對該支年青球隊的重要時刻,同時盛讚「福仔」。 「我們在開始時表現不好,斯洛伐克則表現出色。」修夫... 詳情
華拿梅開二度 德國狂贈挪威6蛋
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C組,德國昨天主場出戰挪威,有新晉射手迪姆華拿個人梅開二度,大勝6﹕0,幾可肯定決賽周參賽席位。 衛冕世盃的德國隊,... 詳情
華拿在今夏洲際國家盃已展示射手本色,以3球奪得金靴獎,今次在世盃外發威,現於國家隊累積入6球,進一步鞏固其正選地位,而小子在國際舞台火速冒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