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夫基讚福仔堅持不懈

[2017.09.05] 發表

英格蘭出線形勢大好,主帥修夫基認為這是對該支年青球隊的重要時刻,同時盛讚「福仔」。

「我們在開始時表現不好,斯洛伐克則表現出色。」修夫基賽後說:「對手把握己方錯誤取得入球,在這狀況下反勝,而在上半場最後20分鐘重奪控制權,並在下半場表現遠比對手出色,我為這種反撲感到開心。」他續說﹕「這是對年青球隊的重要時刻。」

他少不免談到是役的主角拉舒福特:「面對一支擁有非常出色球員,尤其是中場實力雄厚的球隊而能反勝,展示出己隊的個性。拉舒福特像大伙兒般展示出強烈個性,他有一球犯錯,但堅持不懈。拉舒福特實在是我們的一大武器,他在反擊時的速度甚為突出,而他能夠過關斬將。」他續道﹕「理解馬卡斯(拉舒福特)會成為焦點,但這是整體努力10天的成果。」

更多體育
華拿梅開二度 德國狂贈挪威6蛋
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C組,德國昨天主場出戰挪威,有新晉射手迪姆華拿個人梅開二度,大勝6﹕0,幾可肯定決賽周參賽席位。 衛冕世盃的德國隊,... 詳情
華拿在今夏洲際國家盃已展示射手本色,以3球奪得金靴獎,今次在世盃外發威,現於國家隊累積入6球,進一步鞏固其正選地位,而小子在國際舞台火速冒起... 詳情
轉會曼城不成的阿仙奴前鋒阿歷斯山齊士,在智利國家隊練習時左足踝受傷,明晨世盃南美洲區外圍賽作客玻利維亞上陣成疑。 據智利傳媒報道,阿歷... 詳情
剛完結的夏季轉會窗接連出現超離地天價轉會,引起了部份賽會不滿,日前西甲賽會向歐洲足協投訴,要求調查來自英超的曼城是否違反財政公平條例(FFP... 詳情
占士襲港 修頓親身傳藝
3屆NBA總冠軍兼4次榮膺最有價值球員(MVP)的騎士球星勒邦占士今日抵港。今次會是「大帝」繼2014年7月後,事隔3年再次訪港。他將於今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