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台龍:讓世界見識韓式進攻

[2017.09.06] 發表
敘利亞(左)與韓國球員爭拼。(FIFA官網)

韓國隊作客悶和烏茲別克取得2018世界盃入場券,中途接手的韓國教練申台龍豪言:「我會讓世界見識韓式進攻足球。」

自從1986年世界盃以來,韓國已連續9次躋身決賽周,今屆12強A組雖然屈居在伊朗之下,仍能以次名直接晉級。

論外圍賽戰績未算突出,但無損主帥申台龍的信心,他賽後說:「可惜我們未能贏波,我想感謝前來打氣的球迷,畢竟我們完成任務,取得決賽周席位。」

這位前韓國U23教練於7月取代史泰歷克接掌帥印,總算化危為機。

「主場與伊朗打成平手,球員背負巨大的壓力,幸好他們依然保持集中。」韓國隊過往給人守強攻弱的印象,但申台龍說:「我是進攻足球主義者,將會在世界盃讓大家見識到韓式進攻足球。」

更多體育
辛祖射失12碼   港足遭大馬逼和
港足昨日於亞洲盃外圍賽分組賽作客馬來西亞,雖有前鋒辛祖先開紀錄,惟補時階段卻12碼宴客,功臣變罪人,終令港隊只能與大馬踢成1:1,3戰2和1... 詳情
英格蘭中場迪利阿里在以2:1擊敗斯洛伐克的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被拍得曾做出舉起中指的手勢。國際足協表示,正在搜集事件的相關證據。 英格... 詳情
喀麥隆昨日於世界盃非洲區外圍賽B組主場以1:1賽和榜首的尼日利亞,4戰得3分下,意味這支應屆非洲盃盟主提前兩輪宣告緣盡明夏的俄羅斯世界盃。 ... 詳情
謝震業破紀錄膺雙冠王 諶龍遭遇「一輪遊」
浙江短跑名將謝震業繼續自己的全運會「夢幻」之旅,繼創造全運會紀錄拿到男子100米冠軍後,他昨日又摘得男子200米金牌,並將他個人保持的全國紀... 詳情
港隊轉戰公路賽  張敬樂衝金
挾2金1銀2銅破紀錄的佳績,香港單車隊今日在天津全運,乘勢轉戰一連3天的公路賽。免戰場地單車的「亞洲車神」張敬樂,在內地秘密練兵近半年後,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