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加元飆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能源股帶動 美股上揚

【明報專訊】美國股市受能源股和政府同意維持債務上限的消息刺激﹐華爾街股市周三上揚。

美國總統特朗普與民主黨意見一致﹐同意將債務上限延長到12月15日﹐避過美國政府債務拖欠情況。消息傳出後﹐股市輕微增長。

數據顯示﹐美國服務業活動8月加速﹐新訂單和僱用員工都有強勁增長。

另一份報告也顯示﹐7月美國貿易逆差僅輕微增加﹐那是經濟在第三季度早期開始發力的最新信號。

美國聯儲局一份調查顯示﹐美國經濟在7月到8月間有微弱到中度增長。

標普500指數周二出現近3周最大單日跌幅﹐最大的原因是朝鮮局勢緊張、第二場強勁颶風吹襲美國南部。

道指周三升54.33點﹐或0.25%﹐至21,807.64﹔標普500指數升7.69點﹐或0.31%﹐至2,465.54﹔納指升17.74點﹐或0.28%﹐至6,393.31。

儘管標普500指數周二下跌﹐它在周三收市達到最高紀錄的15點之內。

能源股漲1.6%﹐那是兩個月來最大單日漲幅﹐因為油價攀升。強有力的全球煉油廠利潤,加上美國灣區煉油設施重新開工﹐都有推動能源股。石油巨擘Exxon Mobil、Chevon﹐股票都有2%增長﹐推動標普500和道指。金融股攀升0.2%﹐這個板塊周二錄得5月中以來最大跌幅。11個主要板塊﹐9個有漲幅。

加拿大中央銀行宣布兩個月內第二次加息(見另稿)﹐多指周三收市跌30.32點﹐或0.20%﹐至15,059.83。加元以超過兩年來最高位收市﹐兌美金漲0.71美仙﹐平均交易價81.54美仙。自2015年6月26日以來﹐加元首次以超過81仙的價位收市。

 
 
今日相關新聞
能源股帶動 美股上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