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農評特朗普炒科米 「現代政治史」最大錯誤

[2017.09.12]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白宮前首席策略師班農(圖)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訪問時透露,總統解僱前聯邦調查局局長科米,相信是「現代政治史」上的最大錯誤。班農在訪問中並沒有直接承認自己反對特朗普解僱科米,但他相信華盛頓是個以制度為先的城市,不認為聯邦調查局的制度邏輯會因為局長換人而改變,尤其是當這和調查案件有關的時候。

班農也認為如果科米仍在位,局方的通俄調查不會演變成現時由前局長米勒進行特別調查。不過他認為通俄調查本身是浪費時間,強調特朗普陣營通俄事件乃無中生有。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就反駁班農,強調特朗普解僱科米的決定正確,指總統的決定在科米被解僱後所表現出來的操守。她又抨擊科米「作假證」和「向媒體洩漏重要資料」。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美最高法院下令,暫緩執行上訴法庭限制特朗普政府執行難民禁令的裁決。 美國最高法院頒布臨時禁制令,暫緩執行上訴法庭的裁決,允... 詳情
【明報專訊】墨西哥日前發生8.1級大地震,當局周一(11日)再在災區瓦躒中掘出更多屍體,令地震的死亡人數增至96人。在重災區瓦哈卡州和恰帕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