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公益金籌款

[2017.09.13] 發表
現場各攤位中﹐以免費派發朱古力最受歡迎﹐大排人龍。(明報記者攝)
市長莊德利為啟動儀式致詞。(明報記者攝)
原住民表演音樂。(明報記者攝)

多倫多市政府昨在彌敦菲臘廣場啟動一年一度多倫多及約克區公益金籌款活動。市長莊德利、市府員工及工會代表皆有出席。多倫多市政府是多倫多及約克區公益金其一個主要的籌款公營機構。過去16年﹐市府每年透過舉辦公益金僱員運動(United Way Employee Campaign)都可籌得逾100萬元。

昨在彌敦菲臘廣場舉行的啟動儀式中﹐有原住民表演樂器、免費派發朱古力﹐一些社區機構亦擺設攤檔﹐介紹他們的服務。

更多加國新聞
(紐約州羅切斯特12日美聯社電)半世紀的情緣終於有個結果﹐一對遲暮戀人最近在醫院舉行婚禮。 兩人在加拿大定居﹐50年前﹐他們在加勒比海... 詳情
奧沙華港口區發現女性殘肢
【明報專訊】杜蘭區奧沙華一處港口區發現人體殘肢,兇殺組探員現已介入調查。 警方前晚8時30分接報後,有漁夫報稱在湖面發現女性的人體殘肢... 詳情
大麻店遭查封 拘控15人
【明報專訊】省府上周五(8日)回應聯邦明年7月大麻合法化,發表了管制框架保障省民安全,安省司法廳長納啟(Yasir Naqvi)強碉非法大麻... 詳情
39歲女騎單車 遭垃圾車撞重傷
【明報專訊】一名39歲女騎單車者昨晨在多市東約克遭一部垃圾車撞至重傷,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 昨早8時45分在Cosburn Avenu... 詳情
【明報專訊】兩名杜蘭區警隊警員涉嫌參與販毒活動,現已被停職留薪候審。警方昨日表示,由2016年夏天開展調查,回應有人報稱艾翟斯Westney...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